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解读高考新政策,探索教学新常态——2021届新罗区高三全体教师培训顺利开班
2021-07-16 17:24  

为更新教师的教学理念,全方位提升教师应对新高考的能力,促进教师全面发展,7月15日,由新罗区教师进修学校和福建开放大学联合举办的“2021届新罗区高三全体教师培训”在厦门市顺利开班。新罗区教育局纪检书记林俊、新罗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助理林娟、新罗区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苏卫红、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潘捷及新罗区高三教师70人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潘捷主持。

林俊简言意骇地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意义与基本情况,并对在座学员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认识到位,遵守纪律,服从安排;第二,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第三,深入思考,探索新思路新方式;第四,学以致用,提升自身素质与业务能力。

潘捷说明了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与组织服务,强调了培训的注意事项,希望在座学员能学有所成,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开班式后,由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傅兴春做《高考命题的新动态与高中教学改进》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