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2021年德化县初中、高中语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拉开帷幕
2021-07-20 16:33  

进一步加强初中、高中语文学科教师业务基本技能的锻炼,优化整体素质,增强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教学质量,培养语文教师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能力,助力语文教师专业成长,优化备考战略,提升试题命制能力,建设一支适应时代要求,业务过硬的高中语文教师队伍。7月20日上午,由德化县教师进修学校和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联合举办的2021年德化县初中、高中语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拉开帷幕。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欧雅洪、德化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余德兴、德化县初中、高中语文教师共计104人出席了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李兰贞老师主持。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欧雅洪首先对关心、支持培训工作的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对参训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教育事业的第一资源,教师的专业发展是教育事业发展的核心要素,语文学科教师队伍在教师群体中起着引领其它教师共同成长的任务,产生“一花引来百花开”得作用。为了更好体现此次培训的实效性,欧院长和在座的老师们交换了几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汲取养分,丰富内心,提升自我;二是严守纪律,完成培训任务;三是学以致用,在学习中总结,在总结中运用,在运用中提炼,在提炼中升华。

德化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余德兴首先对福建开放大学的精心筹划、细致准备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教学能力的提升就是要多学习!随后对全体参训老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调整心态,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二是要求大家提高安全意识,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遵守培训纪律,完成培训任务;三是要求大家转化学习成果,学以致用,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培训心得和汇报课至智慧教育平台。

开班仪式后由大田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苏元楚带来《初中语文片段教学的设计、实施与评价策略》的专题讲座。

开班仪式现场

授课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