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2021年莆田市培训管理者培训班正式启动
2021-07-21 15:11 李晓萍 

2021年莆田市培训管理者培训班正式启动

7月21日上午,2021年莆田市培训管理者培训班正式启动。福建开放大学原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徐敏教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柯健俊院长、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李德煌副院长以及其他莆田市县区教师进修院校校级领导、培训处主任共计24人参加仪式。仪式由进修学院李德煌副院长主持。

徐敏首先感谢莆田各区对福建开放大学的支持和信任,福建开放大学和海西教育网通过与各教师进修学校的紧密合作,已经成为省内最好的机构之一。双方都应该进一步思考,如何进一步带动全省、莆田市的教师培训工作可持续发展。徐老师指出教师培训已经进入了十四五阶段,这是一个辉煌期同时也是一个震动期,希望在座培训管理者去听、去看、去思考,通过提升自身素养,引领莆田市基础教育提升。

柯健俊首先感谢福建开放大学前期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在‘十四五’阶段,国家制订了新的发展规划和高质量的教育体系。在此形势行下,必须有一支高素质的教育培训队伍。莆田市培训管理者必须通过抓机制创新、抓平台建设、抓条件保障,上下联动、走出去、请进来,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针对本次培训,他对参加学习的老师们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思想重视;第二,提升专业素养;第三,加强质量管理,第四,遵守培训纪律,希望老师们深化认识以及工作中的重要职责,圆满完成本次培训。

最后,李德煌就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做了简要介绍,他期待莆田市培训管理者培训能够形成常态化的机制,通过大家的努力为莆田基础教育的质量提升做出贡献。

开班仪式后,汨罗市教师进修学校熊周蓉老师做《行动学习-新课程改革下的区域培训方向》的专题讲座。

开班式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