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福建省人社厅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指导
2021-08-11 16:45 俞建军 

福建省人社厅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指导

8月11日上午,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建处二级调研员陈育红、省继续教育协会秘书长潘忠一行到我校就继续教育及省级继续教育基地申报工作等进行考察、调研、指导。我校沈光辉副校长、杨聪颖副院长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培训学院江克英院长主持。

副校长沈光辉首先对省人社厅一行到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福建开放大学作为成人继续教育支柱力量和省内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骨干力量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展望“十四五”规划期间在非学历教育方面的亮点:社会培训新品牌、职业教育新支撑。随后江克英院长汇报了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管理等情况,演示了3.0版的福建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服务平台。会上,陈育红调研员就近期省人社厅关于职业技能建设的相关新政策及要求作了介绍,双方就“技工”人才职业等级培训、资格(岗位)认定、第三方评价体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表示要从顶层设计上、合作体系上作出制度性安排,统筹省鉴定中心与福建开放大学非学历教育衔接,通过资源整合,实现优势互补并进行实质性合作。

陈育红调研员一行还查阅了培训相关制度规定、历年来培训档案等相关资料,现场考察VR教室、声乐室、舞蹈室、茶艺室等实训室。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