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培训学院党支部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6 16:24  

9月24日下午,培训学院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高校基层党组织“学习·诊断·建设”行动,以廉政教育为抓手,组织本支部党员联合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营运渠道保卫、业务处理中心、金融科技部党支部18名党员共同在桂山校区“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以“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聪颖主持。

活动前,全体党员自觉学习了教师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孙丽美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等精神,奠定了主题党日活动思想理论基础。

活动中,首先由校纪检监察室介绍“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建设的历史、初衷及“廉政知识在线测试平台”等各区块功能并实地参观,随后观看警示教育片《变色》、《谈话》、《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反假货币》等微视频。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3个党支部党员还参观了校史馆,与学院党员现场交流心得、畅谈感受,表示“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筑牢廉洁防线永远在路上”。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要把坚持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努力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要加强党性锻炼,学习孙丽美对党忠诚、勇担使命的政治品格和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加强廉政警示教育使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开拓创新,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实际工作,助力学校改革与发展。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