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培训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精神谱系、凝聚精神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9 11:05  

10月28日下午,培训学院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和“四史”宣传教育,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为重点,组织本支部党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以“学习精神谱系、凝聚精神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理论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杨聪颖主持。

全体党员在集中理论学习前先后观影了《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行动价值》等部分内容,为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奠定了思想理论基础。

活动中,先后由张世冬、俞建军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谈了个人学习体会。随后全体人员重点围绕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科学家精神交流心得、畅谈感受,“从辛亥革命到建党、建军、建国、改革开放,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46种(第一批)伟大精神,筑牢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思想和践行初心使命精神基础”。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认识到:精神是指导行动的力量,其集中彰显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长期以来形成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彰显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党员干部群众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助力学校改革与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