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2021年福建省水利厅人事业务骨干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1-11-08 16:35  

为进一步提升福建省水利厅人事干部综合业务能力,全面提高人事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11月3日至5日,由福建省水利厅主办,福建开放大学及福建省海峡职业培训学校联合承办的“2021年福建省水利厅人事业务骨干培训班”在福建开放大学(左海校区)成功举办。全系统人事干部近50名参加培训。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邱汀萌同志参加培训班并发表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始终对事业,对单位,对自己负责,严格落实中央、省委的部署和厅党组的要求;二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事实为依据,以制度为标准,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各项落实;三要有服务意识,人事工作责任重大,关乎广大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需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四要勤于交流,各单位,各部门,干部职工间多交流,多沟通,多协作;五要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规章制度,加强防疫措施,保障人身安全。

培训班邀请了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管理处陈国銮处长授课,针对事业单位管理办法做了详细解读和业务辅导,对于学员存疑点,进行针对性解答。省水利厅人事处陈开基副处长,姚稀主任等人,围绕职称评审、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进行理论探讨,政策解读、发展分析和经验分享,同时培训班创新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省水利厅人事处许瑞鹏处长答疑解惑,沟通研讨,交流活跃,取得良好的课堂效果。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还实地赴福建省博物馆参观,聆听专业讲解,重温革命历史,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全面了解人事工作的管理办法,熟悉相关工作内容和流程,有效提高了人事干部队伍的业务水平,为进一步做好全系统人事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