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培训学院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30 10:31  

12月29日,培训学院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依托福鼎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教师培训这一载体,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由支部书记杨聪颖主持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教、培、研”为切入点,围绕《中共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方案》要点,聚焦“教师评价、教学实绩、支持服务”问题,通过交流座谈的形式,解剖、分析具体培训项目,具体研讨了“课程设置是否能达成培训目标?教学内容与实际工作需求的结合度?思政是否进入课堂?”等情况,感受到“立德树人”和“科学成才”的双向需求互动。

全体党员通过活动,深刻领悟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内涵,并立足本职岗位,在新时代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勇于担当、作为,让人民教育服务人民。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