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培训学院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20 16:38 俞建军 

1月20日,培训学院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根据学校党委印发的组织生活会通知(闽开大委〔2021〕98号文),以“组织生活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为主题,由支部书记杨聪颖主持开展党日活动。

会议按“学习、总结、检讨、整改”四步曲进行,首先在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等精神基础上,由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的精神,并解读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闽开大委〔2021〕98号文),部署支部、普通党员各自的准备工作,并提出理论学习要“细”、交心交谈要“早”,剖析问题,要见人见事,突出“深”字;自查要突出“诚”字;整改措施,要突出“实”字等要求,并代表支部提交了支部工作对照检查材料,大家进行了讨论。随后,组织兼纪检委员欧雅洪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主要精神。

全体党员通过活动,认清了基层开展组织生活的重要性及作用,通过相关理论学习、准备,打牢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基础,树立了在新时代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勇当先锋。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