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培训学院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5 09:31 俞建军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期间,培训学院党支部于10月19-21日按理论准备、校专题馆参观和实地乡村振兴调研的形式组织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培训学院党支部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以收看开幕式直播、新闻发布会、自学报告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9日集中学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讲话》及《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选章,通过交流研讨、重点发言等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20日在桂山校区专题馆,沿着“高举思想旗帜 牢记嘱托担使命”和“根植八闽大地 奋力谱写新篇章”两个篇章参观学习。馆内以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到校调研及其在我校建校20周年时所致贺信中的指示精神为纲,集中展现了我校近年来砥砺奋发,在继续教育领域谋发展与深化改革的经典、案例,真实生动地展示了学校为服务我省全民终身学习及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21日前往宦溪镇湖山村桂湖,在村党支部书记邱圣华的带领下,参观了“二三革命纪念馆”,聆听了老书记陈高钗在1995年陪同时任福州市市委书记习近平进行乡村发展调研时的情况,感受乡村振兴战略为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随后前往全国最大的海上养殖鲍鱼、海带种子基地官坞村,感受科教推进乡村振兴的成就,最后到达定海古城的闽海抗日游击队纪念碑前缅怀抗日英烈,向党旗宣誓,使全体党员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