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职业技能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技能培训>>正文
 

协会副会长江克英等一行深入玉源村开展扶贫帮扶实地调研
2020-10-10 16:21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民政厅、福建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阳光1+1(社会组织+老区村)牵手计划”行动方案》(闽民老区〔2019〕153号)文件精神,9月22日,福建省社区发展协会副会长江克英、秘书长杨聪颖等一行3人深入牵手革命老区村宁德古田县玉源村开展扶贫帮扶实地调研。

协会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玉源村村容村貌和红粬文化博物馆,听取了玉源村村书记郑传凑、村长郑毓钦对玉源村文化、产业的整体介绍,平湖镇党政办林倩全程陪同。通过调研和座谈,协会和玉源村初步达成了帮扶合作意向。

针对玉源村的文化特色,下一步协会将专门为玉源村红粬文化非物质遗产拍摄成纪录片,并利用中国教育在线、福建终身学习在线和京东平台对玉源村的红曲产品和文化进行推广和宣传。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