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曙光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曙光学院>>正文
 

曙光学院在全省各监狱展开合作办学调研
2018-12-05 09:41 俞建军 

为了让现代职业教育进入“高墙”,更好地服务服刑人员教育改造,2018年9月,我校与省监狱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设立曙光学院,以此为载体在全省监狱系统开展远程中职教育、开放教育“二元制”(大专)“送学入监”学历教育,努力提高服刑人员文化知识与职业技能水平,引导服刑人员更好地自我革新、融入社会。

为确保办学质量和科学管理,省电大、省监狱管理局和网龙普天教学支持服务中心三方于2018年11月22日-11月30日期间,分福州及南、北两片区监狱分别组团调研。其中,北片监狱由余星辉院长及省监狱管理局教育处姜副处长带队,南片监狱由陈秀清副院长及省监狱管理局林培春副处长带队,赴全省18家监狱开展办学调研。调研主要围绕招生、办学、教务管理等方面展开,通过调研基本掌握了“生源素质、办学条件、教学方式、管理方法”等四个底数,为推进具体办学落地奠定了基础。

阅览学习角

多媒体教育

VR技术智慧教室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