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曙光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曙光学院>>正文
 

名师进高墙,教育筑防线

                ——曙光学院“送教入监”开展活动

2019-12-09 16:51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做实曙光学院送教入监工作要求,结合“特殊群体、特殊环境”下的办学实际,曙光学院紧密开展“送教入监”工作。为提升教学质量,不断完善教学方式方法,在综合运用“广播、电视、网络”教学手段的基础上,加大“巡教”力度,夯实中职办学的服务、教学质量,落地“立德树人担使命”责任。

2019年11月27日,曙光学院女子监狱教学中心中职2018级园林技术专业的学员迎来再次面授,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王慰娟副教授根据自己的学术体验和多年的研究,旁征博引、生动有趣地为学员讲授《农业生态基础》课程。并和服刑人员现场互动,博得了服刑人员阵阵热烈的掌声。“巡教”工作获得了各监狱、省监狱管理局和服刑学员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