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福建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指导
2021-10-19 11:17 张敏 

10月15日下午,福建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林志鹃、一级调研员陈军一行到我校就福建省社区发展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我校副校长、协会会长沈光辉、培训学院副院长、协会秘书长杨聪颖、协会副秘书长张敏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培训学院院长、协会常务副会长江克英主持。

沈光辉首先对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一行到协会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福建省社区发展协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及协会下一步将要开展的工作。会上,李志鹃就协会发展过程中党组织的建设、协会的等级评估以及协会如何发挥示范作用做了介绍和说明。双方就协会发展过程中意识形态建设、分支机构管理、会费管理政策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李志鹃一行还查阅了协会相关制度规定、年检报告和审计报告等相关资料,现场考察了智慧教室、声乐室、舞蹈室、茶艺室、培训公寓等。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