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培训学院党支部开展“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4 16:29  

11月23日,培训学院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学习•诊断•建设”行动总结阶段内容,前往连江透堡,以“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主题,由支部书记杨聪颖主持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乡村振兴中的高素质农民调研”为切入点,聚焦“渔村.渔民”实际,通过透堡镇镇政府文旅干事的介绍,了解到基层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情况,感受到“高素质农民”培养给脱贫攻坚带来的丰硕成果和美丽乡村建设的巨大变化。随后实地参观见学了“二•三”革命纪念园、“杨而菖烈士墓”、“土地革命议事处旧址”等红色旧址。透堡镇北街村具有近百年的革命史,1931年,闽东革命第一人杨而菖曾在此成立农夫会,并开展以减租斗争为中心的“透堡暴动”,打响了闽东革命第一枪,而今更是在新百年征程上勇往直前。

全体党员透过“一村一镇”,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的探索和实践内涵,更加深刻认识到开展践行“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新名片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决心立足本职岗位,深刻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继续教育为基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