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以党风廉政建设为基础,以“三提三效”为抓手,
2022-03-31 17:27 俞建军 

以党风廉政建设为基础,以“三提三效”为抓手,

持续推进学院年度业务、党建工作发展

----培训学院党支部理论学习简讯

3月31日上午,培训学院党支部围绕“以党风廉政建设为基础,以“三提三效”为抓手,持续推进学院年度业务、党建工作发展”主题,召开支部全体党员、教职工进行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聪颖主持。

江克英院长依据《福建开放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办学特色,明确年度的工作任务及要求,并就近期非学历教育整改进程情况及培训具体业务、中职办学工作等提出具体要求和标准。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在业务工作中以“快、优、实”的精神提质增效,全面推进学院工作创新发展。

杨聪颖等支部委员及党员分别组织导学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福建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等,并阐述了学习体会。

会上,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校党委《中共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福建开放大学2022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及《中共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关于坚决贯彻省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等文件。

杨聪颖代表党支部号召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和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的情况下,要强化党员理论素养,提升学习效能转化,发挥党建引领、护航作用,促进学院培训业务稳步发展;要在“稳规模、稳效益、提质量”下工夫、求突破,聚力“三提三效”,全力提升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创先争优的激情,为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