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扎实推进“三提三效”行动,党建引领学院整体工作提质增效
2022-04-27 11:37 俞建军 

4月26日下午,培训学院党支部围绕“认真实施‘三提三效’行动,建引领学院整体工作提质增效”主题,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进行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聪颖主持。

本次活动是在学校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后进行的,会上支委、校代会代表分别传达《陈兴炎、吴国荣同志在福建开放大学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陈兴炎、王幼新同志在福建开放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福建开放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等精神并畅谈学习感想。为确保全体党员、教职工在工作中落实“快、优、实”的精神实质,还组织学《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等精神,为全面推进学院工作创新发展奠定了相应理论基础。

支部要求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的情况下,全体党员要自我革新提升理论水平基础,提升学习效能转化,发挥党建引领、护航作用,聚力“三提三效”,全力提升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创先争优的激情,促进学院培训业务稳步发展。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