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5号
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楼4楼
院长室:0591-87805195
办公室:0591-87879487

 
 

曙光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曙光学院>>正文
 

曙光学院2019年度中职教育工作研讨会在福州举行
2019-10-28 12:39 俞建军 

培训学院(福建电中)为进一步推进曙光学院中职教育办学工作,10月25日,在福建电大左海校区智慧教室召开了2019年度中职教育工作研讨会,来自省监狱管理局、福建网龙普天教育及全省18个监狱的教育改造科科长(负责人)等共3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培训学院副院长(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欧雅洪主持。

会议在前期调研、分析总结的基础上,采取座谈研讨、无纸化教学考务平台现场演示观摩等方式,围绕2018年度中职教育办学情况分析及2019年度中职教育工作高质量推进进行。会议凝聚了在特殊环境和特殊群体条件下办学应科学规范、注重质效、平稳推进的共识;查找解决问题的对策,增强了教学质量意识及教学支持服务意识,推进监狱办学的信息化基础建设,提升日常教学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本次会议是培训学院(党支部)以“提高对基层教学支持服务水平”为主旨,落实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要求的实际举措。

培训学院院长(曙光学院副院长)江克英,省监狱管理局教育改造处处长黄坚副处长林培春及曙光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研讨会现场

无纸化教学考务平台现场演示

听取意见及建议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